close

1.JPG

//初訪日期 2020/06/28(日)//

每回走跳台北經過這間餐廳總被這小清新般的門口給吸引住,

但開會總是來去匆匆,只能含淚看著在門口拍美照的網紅而離開

這次端午連假終於有機會來踩點(Ya!

2.JPG

木門一推開才發現,這間餐廳有這麼~~~樣的長~~~但第一眼我就愛上這裡的氛圍了

3.JPG

A fabules Day前半段主要為吧台區,後半段則擁有寬敞的用餐空間

充滿大量的綠色元素和植栽,一走進來就有讓人放鬆的感覺

6.JPG

餐廳以供應簡單的輕食為主,因此所有的料理都在這個吧台完成

5.JPG

一個美式風格的開放性廚房,乾淨,明亮又充滿綠意的元素

A good vibe is always the most important element for a place, right!

4.JPG

刻意而不經意的小巧思,讓我不停的按下快門記錄這可愛的一切

IMG-1894.JPG

一張飲品菜單和一張主食菜單

你沒有看錯,這裡有提供酒精性飲料了,大熱天實在很需要一杯生啤酒消暑

(溫馨提醒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,來這裡坐捷運就對了

IMG-1603.jpg

IMG-1604.jpg

接下來看看我們吃了什麼

是的,好友kai一早就先來杯溫紅酒暖身,我則是點一杯中規中矩的熱拿鐵醒腦

11.JPG

首先介紹這個自家製沙拉Home mad salad

這天有提供水果煙燻,柚香鮭魚,藜麥南瓜烤花椰菜,蕃茄瑪茲瑞拉,胡麻雞肉油條等五種自製的歐陸沙拉

充滿濃濃的地中海風味,超級健康路線完全正中我心

你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口味,這道沙拉我覺得是餐廳很有特色的一項餐點

在一般的早午餐店很難看到這樣子的特殊菜色

推薦你們來一定要試試!!!

9.JPG

我今天的主食則選擇了:奶酪鮭魚熱烤佛卡夏

溫熱的麵包裡面放滿了生菜,酪梨和鮭魚片

份量十足,大口咬下滿滿的健康食材,早午餐就應該是這樣

13.JPG

自家製焦香原味雞肉咖哩飯

這裡咖哩屬於日式口味,雞肉夠嫩,雞蛋柔軟度控制得很好

會是一道小朋友喜歡的餐點

IMG-1591.jpg

最後的最後要介紹我最愛的甜點:經典黑糖核桃葡萄乾肉桂捲

熱愛肉桂捲的朋友們,來這裡千萬不要錯過這道甜點

上桌前店家會加熱,一端上桌就聞到濃濃的肉桂味,裡面灑滿了核桃和葡萄乾

另外,還會附上自家製奶油起司糖霜,我自己覺得單吃就很好吃囉(棒棒!)

14.JPG

誰說網紅打卡餐廳沒有美食,誰說美麗的餐廳和餐點美味程度常成反比

A Fabules day 確實打破了這樣的迷思

道道餐點都可以感覺到經營者的用心和創意,並且提供一個超棒的用餐環境

建議大家可以早點過來用餐避開人潮,

用一杯咖啡和一些健康餐點開啟美好的一天

Have a fabulous day 

17.JPG

餐廳資訊

名稱:A Fabules Day (FB)

地址:106 台北市中正區信義路二段171號1樓(捷運東門站2號出口)

電話: 02-23415566

營業時間: 10:00-22:00

arrow
arrow

    ILtecnet(小展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