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// 旅遊日期 2019/05/05(日) //

26.JPG

介紹白雲公園的首圖,就是我女兒作的富士山了XD

 

這個汐止的白雲公園在白雲國小的旁邊

入口一進去就可以看到這個紙飛機的涼亭

05.JPG

 

涼亭的旁邊就是一個小山丘,小山丘可以攀岩和溜滑梯

06.JPG

溜滑梯一共有三種款式,最左邊的四道是有一點彎度的

11.JPG

中間四道是相當筆直的 (溜下去真的很過癮)

最右邊的坡度比較緩些,是一個大平面的溜滑梯

13.JPG

溜滑梯的左側還有一個小小的攀岩場

所以小孩不一定要爬樓梯,也可以攀岩上小山丘再溜下來

14.JPG

除了攀岩和溜滑梯以外,蹺蹺板也是公園必備的

15.JPG

還有這個轉轉碗公(我自己亂取名字的)

16.JPG

然後這個遊具.....老實說我不知道怎麼玩XD

17.JPG

涼亭旁邊有一個大圈圈,360度環繞的盪鞦韆

盪鞦韆的座椅相當的穩固,不過椅子的高度也偏高

(另外還有一區盪鞦韆比較適合小小孩的,但是我沒有拍到)

19.JPG

也有這種很多人可以一起緩緩搖的搖椅

18.JPG

公園是新蓋好的,連廁所都很新穎~

 

20.JPG

再旁邊有一區小孩最愛的沙坑區

這個有一點像是吊橋,小孩走上去會晃晃晃喔

21.JPG

沙坑中間有一個怪手可以玩,不過我自己實際挖了一下之後

覺得太費力了,大概玩個兩三次就累了

22.JPG

沙坑區中間也有一個攀爬架

23.JPG

我其實建議沙坑上方的遮陽布可以再多設一些

因為所有小孩都擠在有遮陰的地方,很擠

晚來的小朋友只能靠著媽媽撐傘在外面玩沙了

24.JPG

這個小孩的玩沙配備需要精進(跟爸爸喊話)

25.JPG

公園旁邊也有人來賣冰淇淋

而且老闆為了賣給小孩,特意不加太多糖

(所以味道很淡沒有很好吃,但是給小孩吃個過癮一下還可以)

 

27.JPG

-- 汐止白雲公園 --

地址:新北市汐止區福山街62巷底(白雲國小旁)

附近其實不太好停車,我們在附近有看到一個停車場,走路不用五分鐘

導航地點可以設定為7-ELEVEN白雲門市 或者是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汐止分局橫科派出所

一小時20元,建議大家如果路邊找不到停車位的話,不妨停來這裡喔~

28.JPG

arrow
arrow

    ILtecnet(小展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