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//初訪日期 2023/05/08(一)//

今天來到的是燒肉風間的老虎城店

從停車場搭電梯到七樓,走一小段路就會看到這個燒肉風間的門

這個金屬的自動門很酷,一打開之後就是進入另一個世界

上樓梯走到八樓,整個氣氛都是這個亮亮點點~

有點像穿越時空走廊?

 

整個餐廳都是岩石感

NO MEAT NO LIFE,要大吃肉的時間到了~

 

另外一區就沒有那麼岩石感了

 

桌上擺放兩種醬料,其實用不太到~

 

一開始的風間沙拉,是凱薩沙拉和柚子醋口味

 

當月壽星可以贈送一杯奶油啤酒,還可以選擇有無酒精喔

 

我們除了越光米之外,還有選了這個松露野菇炸飯糰

 

接下來就是各種肉品了

ㄟ.....因為不是我點餐的,所以我也不知道內容和價錢

大家就自己看圖片吧~

 

所有的牛肉,都是店員桌邊幫烤的,只有雞豬會留給我們自己烤

店員烤的就是專業,還擺得很整齊

店員烤好之後,會用剪刀剪到適合一口吃的大小,放進盤子裡也還有擺盤

 

這道我猜是 季節時蔬佐煙燻培根?

(請原諒我吃到這裡的時候,腦部已經沒有任何功能了)

 

和牛漢堡排佐焦糖洋蔥

 

和牛辣子/手打牛肉丸

 

香蕉提拉米蘇

 

大人風味./焦糖布丁 (我沒吃到不知道哪裡大人風味了)

 

閃電泡芙

 

白松露/陳年酒醋/香草冰淇淋

 

結論

肉很好吃,不用自己烤也很棒~

除了肉以外的東西也很好吃

我吃完這餐,飽到隔天早餐之後了~

 

--店家資訊--
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三段120號7樓(電梯直達七樓,步行樓梯至八樓)

電話:04-22510701

營業時間:每周二中午公休// 11:30-16:00/ 17:30-00:00

arrow
arrow

    ILtecnet(小展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