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//初訪日期 2023/04/22(六)//  

首圖就直接放上重點烤鴨了XD

 

長園中餐廳在長榮桂冠酒店的二樓,電梯門一打開就會看到這隻可愛的猴子

  

 

烤鴨是需要先預訂的

我們都還沒點餐,烤鴨就先上來了

這個烤鴨真的很好吃~

      

他有很多可以自己搭配的配料,

醬料有甜麵醬、韓式辣醬、桔醬、青蔥醬

餅皮也很特別,另外也有壽司用的醋飯加哇沙米

  

 

我們點的是烤鴨三吃,第二吃是生菜包鴨鬆

 

第三吃選的是鴨湯,我超喜歡這個湯的~

 

由於我們中午已經過飽,又吃了下午茶

晚餐只點少少的(雖然還是吃不完又打包了)

這是腐皮鮮蝦捲

 

 

這道是鮮蝦腸粉

(長園的服務生真的很不錯,我在點菜的時候他會提醒我很多小細節

譬如說:這兩道蝦會有一點重複喔,或者是說份量這樣太多了,要不要考慮一下)

       

 

這個是廣州炒飯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晚餐真的也好吃~ 住宿的房客可以免一成服務費~

我覺得很適合帶長輩一起來吃烤鴨~

烤鴨湯我覺得必點~

長榮桂冠的服務真的很好,

我們吃飯期間,大概每五分鐘就會有一個服務生來加茶水~

推推

arrow
arrow

    ILtecnet(小展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