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//初訪日期 2022/7/10(日)//

想要住晶華酒店已經想很久了

這次訂購的是晶華酒店 城市安心露營假期

想說要帶著孩兒在飯店耍廢過一天

這次的方案 在五樓的雲天廊辦理入住

拿到了現在很難見到的實體鑰匙和晶華美食到你家的九折卷

 

一進房~哇~寬敞的雙床還有小孩遊戲區

   

床的前面有好大的辦公桌~

這次還有請飯店準備消毒鍋,消毒鍋是combi的,飯店還有附上很詳細的使用說明喔

(不過這次出門,發現小孩已經長大了,以後不用再請飯店準備)

接下來在廁所和床鋪中間有一個更衣室

我們把所有鞋子、衣服、行李箱等等的東西都堆在這裡

要是家裡也有一個這個空間就太棒了~

接著就是浴室了~

一間淋浴間,一間廁所(當然是免治馬桶)

 

再來看一下熱水壺、咖啡膠囊機和茶包

不過這區我都沒有動~

我特別想介紹的是礦泉水,他是長方形的多喝水~很特別

放在冰箱裏面很省空間

 

這次城市安心露營假期,有送一些東西

像是首圖的藍色帳篷(雖然帳篷的拉鍊在住宿當晚就已壞去)

還有送這個桌遊~快樂農莊

我覺得這個桌遊送得很有誠意,這六隻小動物質感很好又很可愛

玩法對小孩來說也蠻容易上手的

第三個送的是烤棉花糖組~

看起來應該是要把棉花糖和巧克力融一融,夾進餅乾裡面吃

 

最後想介紹這個星光投影燈,這個不能帶回家喔~

但是我好喜歡這個星光投影燈

蓋子蓋上去的時候是個小夜燈,蓋子拿起來可以投影到整個房間

(我一開始還不知道怎麼使用,在蝦皮裡看到使用方法)

唯一困擾的是,我不知道這要怎麼關燈~

 

再來就是有一個探索飯店集章活動

跟著集點卡走,從B3走到21樓,每個幫忙貼貼紙的服務人員對小孩都很友善

一邊蒐集貼紙,一邊認識飯店的設施

一邊蒐集貼紙,順便就買了lady M (百香果口味真好吃)

 

貼紙蒐集完了,就可以去二樓換禮物囉

這扭蛋打開可以組裝成一台車和一台飛機(和上面的圖片一樣)

 

接著我想要紀錄一下我的晚餐~

晚餐是訂了附近的二樓餐廳,四人餐796元

照片裡面還少拍了兩杯飲料

這份量如果是四個食量大的成人,可能就吃不飽了

但是我家兩大兩小,吃到快要撐死了~

 

最後,介紹一下21樓的游泳池

當天19:40開始播放電影,不過這電影不太適合小孩,所以我們待五分鐘就走了

要注意的是,因為泳客不少,剩下能坐下來看電影的位子很有限~

晚上,女兒自告奮勇地就鑽進帳篷裏面自己睡了~

兩張大床顯得很空曠~

床很好睡也很舒服,但是我還是很早就醒了

隔天就前往一樓柏麗廳吃早餐了

我沒有認真拍餐廳,只好拿小女吃早餐的畫面來充場面

早餐很豐盛,種類也很多,不過我目前心中第一名的還是萬豪的早餐

最後的最後還要拿個盤子擺盤假掰一下(然後發現自己沒有美術天分....)

 

整體來說,晶華酒店果真沒有讓我失望

房間很大也很舒適,小孩自己在房間裡也很有東西玩~

只是小孩忍不住會想在房間裡奔跑.....(我們也有聽到樓上的小孩在奔跑)

一個晚上六千多的房價,也還不錯~

推薦大家來住住看喔~

arrow
arrow

    ILtecnet(小展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