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jpg

//初訪日期 2020/06/27(六)//

這天晚上先在不遠處的Space cycle上完了一堂運動課之後

好友Kai搜尋她的口袋名單裡的推薦餐廳,立馬步行在不遠處的佃權關東煮補充能量

那時候單純只有這樣的想法,我只想要吃飽阿!

2.jpg

想不到當華燈初上的延吉街,竟然有這麼日式風格味道的餐廳

並且搭配著兩位酷酷的老闆

一就坐我們就被這熱呼呼的關東煮給迷惑了(給我點起來吃起來~~~)

3.jpg

店裡還有提供各式各樣的啤酒,清酒,梅酒和軟性飲料

4.jpg

請原諒我實在是太餓了,所以沒有拍到菜單

我們分別點了以下餐點:

▶推薦七品(大根,芝麻豆腐,蒟蒻,半熟蛋,青豆,蟹黃袋,竹輪)

吸飽湯汁的食材入口之後真的超級滿足的

尤其搭配上嗆辣的味增芥末,從口腔延伸到鼻腔內的嗆,讓我整個人都醒了

我總說越是簡單的東西,其實背後需要下更深的功夫才能練就這不簡單的餐點

特別推薦:芝麻豆腐

5.jpg

▶馬鈴薯燉肉

這碗超級營養的馬鈴薯燉肉,除了有馬鈴薯以外,還有滿滿的紅蘿蔔和紫地瓜

豬肉的部分也沒有一分過硬,一分過軟的問題

配上一碗白飯都沒有問題

6.jpg

▶烤雞腿肉

最後再來一盤烤物補充蛋白質,享用前先淋上一點檸檬汁

熱呼呼、多汁又柔軟的雞腿肉,還有烤到恰到好處的酥脆外皮

除了滿足,真的沒有別的形容詞了

7.jpg

當然,最後的最後還要來上一碗熱呼呼的關東煮湯

這吸收所有新鮮食材的精華都在這一碗湯裡面了

在這個下過雨後的台北夜晚,天氣微涼...喝著這一碗湯感覺身心靈都滿足了

IMG-1548.jpg

有些餐廳就是這樣,不經意地讓你品嘗過之後,會默默地放在心底

那藏在心裡的美味成為下一次再來的理由,佃權就是這樣的一間餐廳

下次如果有經過,一定要來享受這深夜食堂的美妙時光吧!

餐廳資訊

名稱: 佃權關東煮 (FB)

地址:106 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6號(捷運忠孝東路站3號出口)

電話: 02-87718272

營業時間: 18:30-01:30

arrow
arrow

    ILtecnet(小展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