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0.JPG

// 旅遊日期 2019.11.20 (三) //

 

今天的行程從東山動植物園開始,接著是大須商店街,晚上則是白鳥庭園

所以一早出門的時候就先去買了這張地鐵一日劵(620円)

這次很聰明的往地鐵東山線走,很快的就找到售票處

01.JPG

 

我覺得名古屋真的對小孩很友善耶

除了寄放行李有得到小摺紙動物,這天搭車也有得到車長贈送的可愛小卡~

02.JPG

 

東山動植物園的門票很可愛喔~大人是500円,小孩不用錢~

用地下鐵一日劵可以打八折喔~

03.JPG

 

動物園門口的銀杏? 已經黃得很漂亮了~

04.JPG

 

動物園進去還沒看到動物,女兒就開始玩溜滑梯了

(整個動物園只有這座溜滑梯喔)

05.JPG

 

旁邊還有這個落漆的獅子可以騎

06.JPG

 

令和元年當然要有一個紀念的牌子呀XD

(有看到我女兒嗎)

07.JPG

 

動物園當然就是要看動物了呀

(好吧,我其實沒有很認真的想要看動物)

10.JPG

 

不小心走到了動物園區,看到了這個無尾熊的牌子XD

是壽星無尾熊耶~(但是我看到這個照片和鮮花,只想到.....)

09.JPG

 

在動物園晃著晃著,就不小心走到了植物園~

(東山植物園是賞楓名所喔)

16.JPG

 

這裡的紅楓很漂亮喔~

17.JPG

 

很多老人家來這裡寫生

18.JPG

 

還有一個假的合掌村

19.JPG

 

最後從星ヶ丘側的出口出來,先是看到一個駕訓班

接著就是星之丘露台的小房子了

很可愛很有聖誕感喔  (雖然我本來想歪想到紙紮小屋)

20.JPG

 

接著我們來到了,大須商店街

31.JPG

 

這裡的鴿子,完全不怕人

都視我的腳為無物,直接踩過去~

30.JPG

 

來到大須商店街感覺一定要吃的就是鯛魚燒

銀のあん鯛焼 (網路上很多人推薦)

33.JPG

 

蠻趣味的,薄皮鯛魚燒,內餡的料也很實在

排隊還排蠻久的,很多日本人一次都買幾十條魚的XD

他的口味有巧克力、紅豆、地瓜等等等

蠻值得買一條來嘗鮮的~

35.JPG

 

在等待的時候,旁邊有一家 築地銀だこGINDACO

我一時嘴饞就點了一份章魚燒來吃

36.JPG

我點的是左下角538加稅的款,因為他好像是最經典的款吧

這兩家店都是透明櫥窗,可以看到師父們在烹煮~

這家章魚燒很好吃喔,很推薦大家來吃一下XD

37.JPG

 

來到商店街不免俗的要去逛一下水曜日愛麗絲

水曜日愛麗絲的小門對小孩來說剛剛好呢~

38.JPG

 

這天的晚餐,我們吃了這家SOLO PIZZA

傳說是有得到世界冠軍的pizza,結果在這裡遇到了台灣人

他說他得到今年度拿坡里披薩世界冠軍,所以正在這家店研修~

39.JPG

 

這個是店內的菜單

因為也看不太懂,所以就點了幾款上面寫了世界一的品項

42.JPG

 

第一個點的是這個 Marcherita extra ,這個是2010年的優勝 ,850円

瑪格莉特口味,現場用烤爐烤的,很好吃,餅皮介於Q和脆的中間~

44.JPG

 

第二個點的是 PIZZA PASQUALE ,1250円

這個是2014年的第一名

這個青菜吃起來有一點像鹹菜?福菜? 搭配臘腸

很好吃,味道很微妙又很搭配,會想要一直吃下去

43.JPG

 

最後一個是隨便點的 Pulcinella 1200円

這個就是隨便點的了,吃起來很清爽

有一種筍絲味?  可以沖淡剛剛兩個口味很重的pizza的味道

是很耐吃的口味

45.JPG

一個pizza大概直徑有30公分,我們在吃了鯛魚燒和章魚燒之後

三個大人一個小孩已經吃不完這三個pizza了,最後留下很多邊,沒有吃完(真的很可惜)

 

最後想要跟大家介紹的是白鳥庭園,他也是傳說中的賞楓名所

一樣拿地鐵一日劵就可以打八折喔~

95.JPG

 

我們搭地鐵到神宮西站,然後前往白鳥庭園的路上,幾乎都沒有人

(我就知道紅楓的狀況可能不是很漂亮)

99.JPG

 

不過因為人很少,空氣很安靜

這些樹的雪吊,搭配著湖的倒影,真的也很漂亮

96.JPG

 

寫到這裡,這次的名古屋親子自助行已經完結了~

雖然大家都說名古屋是個很無聊的城市,

可是我很喜歡名古屋,名古屋的人很友善~

也沒有擁擠到滿出來的地鐵,生活步調也沒有太快

是個很適合親子旅遊的地方~

arrow
arrow

    ILtecnet(小展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