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0.JPG

// 旅遊日期 2019.11.18 (一) //

 

這次旅程的第一個景點就是名古屋的樂高樂園了~

十點開門營業,我們大約九點半就到達現場了

九點半大門口的人已經排隊排很長了

九點四十五的時候會有人來說話?唱歌?跳舞?(好吧,我有一點失憶)

九點五十分就可以進場了喔,只是所有的遊樂設施都是要等到十點才會開始營運

01.JPG

 

我們從大門口進去之後,從左邊採逆時針方向玩

第一個遇到的就是一個室內廣場,我其實覺得這區比較適合三歲以下的孩兒

02.JPG

 

除了有車子可以搭,也有溜滑梯之類的大型遊具

看時間還會有得寶特急號可以搭乘~

03.JPG

雖然孩兒很想要待在這區,但是我不想浪費我的門票錢

趕緊催促著孩子往前繼續走

一開始先上了海盜船,玩了水花大戰

進入了騎士王國

05.JPG

這是我女兒人生第一次的雲霄飛車「飛龍」

身高有105公分就可以搭乘喔,工作人員會拿一根棍子上面黏一個積木

只要符合他手上道具的小孩,就都可以搭乘喔~

高度上的刺激感覺是還好,但是轉蠻多圈的,有點暈(我年紀大了)

04.JPG

 

接著到了樂高城市區,參加消防學院

一台車最多可以坐三個人,車子需要用全身力量往下按(像古時候打水一樣),車子才會前進

前進到假失火的房子時,也需要有人按壓,水才會往前噴灑

如果最後一名的話,工作人員會帶動全場的人幫你加油喔~(很丟臉)

06.jpg

 

再來就是路上有一些蠻有趣的樂高造景的~

07.jpg

 

很快的就吃午餐了?(其實是有提早一點吃啦)

這是積木屋漢堡

08.JPG

 

我已經不記得我們點了什麼餐了

有的餐點會送小徽章,兒童餐內附布丁

樂高積木薯條是這裡的招牌必點(但是吃起來沒有什麼特別)

飲料機在二樓可以自己選擇飲料(結果這個噁心的綠色是怎麼回事,不過喝起來就是汽水啦)

09.jpg

 

吃飽飯接著就去駕駛學校了

駕駛學校依照年齡有分成兩個不同的區域

(大概是今天花最久時間排隊的項目了)

開車蠻有趣的,開完車之後關主會發駕照喔~

10.JPG

 

我覺得樂高樂園真的很不錯~

每一個區域都有一個像這樣的大型溜滑梯

可以讓小孩在裡面爬上爬下跑來跑去溜溜溜

每一個區域的遊具主題和風格也都不一樣

如果我家住在名古屋的話,我一定會買年票

就算進來只玩這些溜滑梯,也很值得~

11.JPG

 

另外一個我覺得樂高樂園很貼心的地方

每一個遊樂設施,外面都有一個等候時間的牌子

排隊動線的旁邊也有一區可以玩積木的

大人就好好的排隊,小孩就可以溜去那邊玩積木,也不會無聊,也不會盧小小~

12.JPG

 

這裡的葉子也開始紅了,蠻漂亮的~

13.JPG

 

這區叫做「作艘船吧~」

14.JPG

大家可以做好船之後,從上游的發射台上發射,然後.....就會翻船到下游XD

15.JPG

 

這次很可惜沒有玩到烏賊衝浪,因為經過的時候排隊時間已經逼近一小時了~

玩這個記得要穿雨衣呀XD

不過旁邊還有這個按鈕可以玩,按按按按按按就會噴出很高的水花~

16.JPG

 

接著我們轉往潛水探險,就是坐上這艘潛水艇

潛入水裡看魚和水底的樂高~

17.JPG

 

遊樂設施真的玩的不多,但是時間差不多了

就慢慢的往出口晃,樂高迷你大陸一定要看一下的呀

東京鐵塔、名古屋城等等等真的做得維妙維肖的~

18.jpg

 

接著我們就坐上暸望塔了,看看園區風光

其實這樣看起來,園區真的不大

不過我覺得小東西很多,每一個都很能玩上好一陣子 (好想在這裡玩三天XD)

19.jpg

 

最後要出去了喔,一定要逛一下商店的呀 

20.JPG

 

最後出口要跟長頸鹿掰掰一下的呀~

21.JPG

大家如果上他的官網,可以看一下地圖和設施

https://www.legoland.jp/zh-hant/

真的有太多東西沒有玩到了,

另外我們那天去天氣超級好的,遊樂設施排隊時間也還行

(當然到了下午排隊時間就需要越來越長了)

是個很值得細細品嘗的樂園喔~

 

另,買票的時候因為多五百元就可以有水族館門票

基於貪小便宜的心態,也就買了XD

22.JPG

 

一進去的時候,門口的店員就有發給小朋友一張明信片

明信片的正面是一隻小白鯨? 背面是可以連連看和著色的小白鯨~

樂高水族館其實也蠻小的,裡面的造景也都是樂高積木

(其實跟樂高樂園裡面的潛水艇看到的東西很像)

23.JPG

 

一樣要介紹一下海底生物(滿滿的魟魚)

24.JPG

(魚類真的沒有很多、有一個短短的海底隧道、還有一個可以摸海星、海膽的區域)

 

有個走廊有個3D的立體地板(我女兒演得蠻好的)

25.JPG

 

最後,可以選擇一種海底生物來幫他著色,他一樣會投影到螢幕上喔~

26.JPG

 

這整篇寫完,嗯~就是在記流水帳XD

水族館感覺可去可不去XD

樂高樂園很好玩,也許下次我會在樂高飯店住個兩天~

才能玩得很盡興~!!!!!!!!

最後提醒大家,如果早早就確定哪一天要去的話

可以提早七天以前在網路上買票,會比較便宜喔~

arrow
arrow

    ILtecnet(小展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