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0.JPG

// 旅遊日期 2019.11.20 (四) //

今天的行程,我們搭東山線來到了榮站

從榮站的八號出口出來,有電梯,頭頂上還有這個摩天輪~

001.JPG

往前走,再左轉,直直走不用十分鐘就會到了喔~

 

這個是店門口的照片

01.JPG

 

門口有貼了放大版的菜單

02.JPG

幸好有漢字,不然搭配圖片好像也看不出個所以然~

 

另外還有這個中華特色的麵條 & 特製叉燒蕎麥麵

03.JPG

 

還有這個有台灣元素的?!飯

有台灣肉燥、蛋黃、木耳、豆芽、韭菜、炸洋蔥、洋蔥(以上是google不負責翻譯)

04.JPG

 

我們到的時候店內是客滿的狀態

排隊的客人告訴我們,要先進入店內買好劵,才能在外面排隊

05.JPG

由於我也不知道要吃什麼好

就點了圖片上面三個最大的圖(貼這麼大應該是最推薦的吧)

 

其實一開始我只點了兩碗拉麵

想說小孩跟著我們吃就好了吧

結果店員很委婉的表示,如果小孩沒有點餐就沒有辦法佔一個座位喔

06.JPG

所以最後我又加點了一碗辣肉燥?口味的~

排隊排一會兒就有店員出來拿走我們手上的餐卷

餐卷上面有並盛、大盛、特盛,店員會問我們要普通、大碗(麵550g)、特大(麵700g)

加麵不用加錢,但是如果沒有吃完則是要多付150元~

因為我們兩大一小,所以就點了最普通的(真的很怕吃不完)

 

亂操作機器就得到發票兩張XD

IMG_8678.JPG
 

大概等了十分鐘,就順利的入座了~

店內的座位數不多,像這樣的桌子一排,總共11個座位而已

(就非常能夠理解,為什麼沒有點餐的小孩沒有辦法有座位了)

07.JPG

桌子下面有籃子可以放包包喔

 

桌上有一些醬油、辣味噌之類的調味料~當然還有水~

08.JPG

 

另外有一個小牌子,說這個店裡招牌的特製極太麵條要煮七分鐘,請大家耐心等待

09.JPG

 

首先這碗是雞柚子沾麵

雞肉有兩種,一種是雞肉丸子、一種是雞肉

有放很多筍子(我家妹妹很愛)

湯頭偏清淡,有加一點柚子皮~還蠻清爽的

10.JPG

這個雞柚子口味的麵條比較偏細~(但是我沒拍到)

一開始這碗是給小女吃的

我一開始偷吃了一口,覺得好像很普通

但是當我吃完整碗辣沾麵的時候,再回頭幫小女吃這碗麵的時候

覺得好清爽好好吃喔~~~~~

 

接著這碗是濃厚魚介口味

因為我只有偷吃一口,覺得滿滿的柴魚味~ 另外也有加上柚子喔~

11.JPG

 

最後這個則是我最想吃的 辣口味沾麵~

12.JPG

辣口味的麵條,比雞柚子粗一點,但是跟濃厚魚介的一樣粗

(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口味重的,麵條就會比較粗一點點)

不過濃厚魚介的麵條上面沒有滿滿的豆芽菜

這個辣沾麵是味道最濃厚的一款了,又麵條真的非常的QQQQQQQ

而且也不會Q到讓你覺得咬得很費勁

這個辣沾麵大概是中辣的程度吧,吃起來真的很過癮

吃完也不會胃痛喔(我有一個玻璃胃)

13.JPG

以上就是這次吃本丸沾麵的心得

好吃,很推薦大家來吃吃看喔~

如果是用餐時間可能需要排隊,請耐心等待

 

同場加映 PABLO mini

14.JPG

我們吃飽飯,走地下街,要往驚安殿堂的路上

發現了這個在台灣也有出現的PABLO

於是買了一個迷你起士塔和一個冰淇淋

 

他的冰淇淋有兩款,一款是起司口味、另一款則是抹茶口味的~

我其實很愛起司口味的冰淇淋~好吃~(但孩子的爸不愛)

15.JPG

 

另一個產品是起司塔(好像沒有前一天 morozoff 的好吃耶)

不過也是還行啦~只是現在要寫的時候已經沒有記憶點了........

16.JPG

 

店家資訊

-- 本丸沾麵 榮店 --
電話 +81-52-253-9500
地址  愛知縣名古屋市中區榮3-8-33
營業時間 11:00~24:00(無休假日)
不可訂位、只收現金、嚴禁吸菸

-- PABLO mini 名古屋サカエチカ店--
地址 愛知県名古屋市中区栄3丁目4番6号先
TEL 052-962-8260
営業時間 10:00~21:00

arrow
arrow

    ILtecnet(小展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