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9.JPG

// 旅遊日期 2019/04/25(四) //

今天是悠閒的親子時光,走的也是親子路線~

今天的路線是:明治神宮 -- 品川水族館  -- 品川藍瓶 -- 五反田TOC阿卡將

今天天氣還不錯,就先去明治神宮走走

11.JPG

在市區能有這麼大片的森林真的很不容易

12.jpg

這排清酒酒桶都是大正年間各地向日本天皇進貢的酒桶

另外一側有葡萄酒酒桶牆

13.JPG

神宮前有兩棵這麼大~~~~棵的樹

這兩棵樹對稱,又都修剪得很圓~相當不容易~

14.jpg

我們到明治神宮的時候,剛好有聽到一陣鼓聲,便上前湊熱鬧了

結果好像是要打掃之前,要先跟神明告知的一個儀式

15.JPG

飛快地結束了明治神宮的點,接著就進入了我女兒最期待的水族館了

水族館裡面不能推推車,我一度很擔心我女兒討抱

最後我們一共逛了三圈水族館,看了兩次海豚表演

21.JPG

這是他回台灣以後,最心心念念的旋轉木馬

20.JPG

這裡的水族箱,箱子玻璃是觸控式可互動的螢幕

這個水族箱裡面是烏賊,所以是墨汁?

22.JPG

接著是期待很久的海豚表演啦

23.JPG

建議大家一定要帶雨衣,不然旁邊櫃檯可以買,一件一百元

你看看對面的小朋友,除了雨衣以外,還會帶一塊小野餐布遮著

如果沒有帶雨衣的話,建議要坐在第四排以後

24.JPG

海豚每次躍起之後,掉進水裡時都會帶起大量水花

海豚也會朝著觀眾潑水,讓小孩一邊看表演一邊很享受被水潑

27.JPG

海豚帶著觀眾一起打拍子

26.JPG

除了海豚表演,這裡也有聲光和水舞的搭配

25.JPG

這天不知道是什麼活動,海豚表演竟然是搭配五個女孩唱阿卡貝拉

這五個女孩不知道是什麼團體,但是唱的挺不錯的

28.JPG

從海豚表演出來,工作人員還會很貼心的給我們毛巾擦喔~

接著下一區就是海底隧道了

這裡的海底隧道充滿了很大的魟和長鼻子鯊魚(我自己取名的)

30.JPG

海底隧道對小孩來說也是很難得的體驗

31.JPG

接下來我們還有看了企鵝、水豚、海獅等等等

但是我都沒有拍照了

這個水族館都只有一個方向可以前進,所以不太能在裡面來來回回

所以出口處有一個蓋章處,墨水是透明的

把章蓋在手上,從入口再度進去的時候,工作人員會用燈照一下檢查

所以我們中間就先出來吃東西了

因為不想走太遠,就在旁邊影城買了一個熱狗麵包

33.JPG

不管是麵包或是熱狗,都比台灣來的有嚼勁多了~

他們的醬也很神奇,我扳開一個小機關,他就會同時開好兩個口味,而且洞口很細很好擠

32.JPG

逛完水族館的下一站就是我的藍瓶咖啡了

40.JPG

這個是菜單,我很普通的點了一杯LATTE

41.JPG

店員相當親切 & 英文很好

42.JPG

其實我覺得顏質也相當好

43.JPG

此時的我很悠哉的喝著咖啡

45.JPG

看著底下熙來攘往的人潮

44.JPG

因為小孩睡午覺ing (手裡拿著剛買的兩支牙刷不肯放)

46.JPG

接著我們就搭車回五反田了,五反田的東口一出來就會看到野村證卷了

搭上接駁車,去程因為第一站要先繞到第二TOC大樓,所以大約開了將近十分鐘

我在接駁車上,遇到了讓座的好人,覺得很感動

阿卡將在TOC的五樓,接著就是大採買了,

這裡也有一小區是可以給小孩子玩的

50.JPG

日本的玩具真的有80%都是麵包超人

52.JPG

連這個畫畫板也都是麵包超人,上面還有印章可以蓋麵包超人和細菌超人

51.JPG

TOC的一樓有ABC MART和UNIQLO等等很多牌子

地下室有一家小藥妝店相當便宜,逛到流連忘返了我

搭接駁車回車站的時候,也有遇到好心人幫我扛推車(感動again)

 

這一天的晚餐來到了涉谷的1010地下室吃一蘭拉麵

因為要等四個人的位置,所以排了一下隊~(出來的時候排得更長了)

60.JPG

我女兒也很愛吃拉麵,我特地幫他加點海苔

61.JPG

把整個碗拿起來喝到一滴湯都不剩

62.JPG

吃完麵之後又逛了一下藥妝店

接著在JR涉谷站不小心刷進了八公口,一進去看到很長的樓梯 & 完全沒有看到電梯

女兒此時賴皮的說他走不動

於是神力女超人扛著五公斤的手推車+抱著16公斤的女兒,揹著背包再拎著戰利品

老趙為我點播:你的極限 也在這裡~<徐佳瑩 極限>

arrow
arrow

    ILtecnet(小展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