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// 初訪日期 2017/09/29(五) //

今天來sogo忠孝館趕流行,聽朋友說八月堂9月8日開幕,推薦我來吃吃看

11.JPG

 

不過一到現場,就先看到了這個牌子(頭暈)

12.JPG

 

接著就盲目的加入了排隊的人潮,心想可頌都是現成烤好的,是會排多久

13.JPG

 

排隊的時候,工作人員先發給我們一張DM

14.JPG

 

這頁是介紹口味還有價錢的

15.JPG

 

這頁上的產品,工作人員直接宣布本日已銷售完畢

16.JPG

 

接著DM的最後一頁就是說明保存方式以及再加熱的方式

17.JPG

 

看完DM之後,跟著人群移動,忽然發現原來到販售櫃台前還有另一區

18.JPG

 

現實是殘酷的

19.JPG

 

朋友說蜂巢可頌最好吃.......

20.JPG

 

在我排隊的過程中,雪花檸檬出了最後一爐,也在我面前賣光(哭)

21.JPG

 

看看架上那香噴噴熱騰騰的可頌~

22.JPG

 

這個是芝麻口味的 $45  

外表黑黑的,咬下去都是滿滿的芝麻香氣

內餡稠稠的,一邊咬還要一邊吸湯汁(老趙吃到一半,芝麻餡還從可頌尾端滴到手心)

23.JPG

 

這個口味是白色莊園 $32

是奶油 + 白巧克力,但是我不喜歡可頌表皮被蓋上一塊,所以就沒有買了

24.JPG

 

皇家爵士 $32 

這是苦甜巧克力與杏仁角的搭配,我一樣沒有買(我就是喜歡可頌的麵包表皮呀)

25.JPG

 

這個是迷戀卡士達, $35

當初是因為要湊數量,才想說買一個卡士達好了

結果這個出乎我意料的好吃耶,裡面的卡士達醬有水果香,也不會很甜膩

醬很濕潤,但是外表一樣酥脆,吃的時候要記得內餡要大口吸喔~

26.JPG

 

這個是朱古力可頌 $ 35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光線的關係,我覺得實際上顏色還要再巧克力色一點

這個口味受到老趙的大力讚美,巧克力內餡和巧克力麵糰搭配的非常好~

27.JPG

 

現在因為有開幕的活動,買七送一,打卡95折喔~每人限購一盒

(排隊時間估計約30分鐘)

30.JPG

 

最後套上他家的手提袋(可頌作成的小圓圖案好可愛)

29.JPG

 

這是我當天買的四種口味(三個人分著吃)

我覺得一個人吃兩個就差不多了,再吃到第三個就開始會覺得飽了

最左邊三個是炙燒明太子口味 $35  我覺得蠻一般的~

31.JPG

 

最後還贈送我們一張熟客卷 (話說,我去的時候蜂巢可頌都賣完了呀)

28.JPG

 

--店家資訊--

八月堂 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AZUKIDO/

http://www.hazukido.com/index.htm

arrow
arrow

    ILtecnet(小展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