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一站來到了黑部水庫吃很特別的咖哩飯囉~

IMG_5821.JPG

<旅遊日期 0416>

 

這間餐廳位於黑部水庫旁,在這張照片的正下方正中間處

DSC05300.JPG

 

餐廳有大大的圖片完全可以明白菜單的內容

DSC05307.JPG

 

接著就投錢 -- 選擇號碼 -- 找零 -- 拿食劵

IMG_5816.JPG

 

接著自己找一個位子坐下來,這個餐廳其實不大,位子數量也不多,旁邊有餐具和水可以自己去取用

IMG_5819.JPG

 

拿著食劵到自己的位子上等待叫號囉

IMG_5820.JPG

 

這裡的咖哩簡單來說分成兩個口味,一個是綠咖哩(小辣,偏南洋風味),另一個是普通的咖哩(不辣)

剩下的就是選擇搭配的主餐了,不管是哪一種主餐,白飯大壩都會有的喔

這個是二號餐  1340日圓  綠咖哩炸豬排飯  旁邊搭配馬鈴薯泥  還有兩顆白白的不知名小東西

IMG_5821.JPG

 

這個是六號的炸雞咖哩飯  880圓  不辣的口味配上炸馬鈴薯塊(為什麼他的有插日本國旗咧?!)

IMG_5822.JPG

 

最後這個是一號餐  豬肉可樂餅配上綠咖哩   1080圓

雖然說是可樂餅,但是我覺得吃起來比較像是小圓形的豬肉排(因為沒有什麼吃到馬鈴薯在裡面)

IMG_5825.JPG

 

這間黑部水庫休憩所的咖哩飯真的很特別(我是說造型),價錢上也平易近人

營業時間是從4/15-11/30,大家有興趣可以來試試看喔~

arrow
arrow

    ILtecnet(小展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