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要跟各位介紹的是「長腳麵食」

由於這家店,我大概吃了五十次了,所以就不寫初訪日期了XD

IMG_1542.JPG

原本這家長腳麵食是個小攤販,現在都搬到店面裡面了(反而比之前更難找了)

記得要從仁祥醫院跟溫莎堡麵包的巷子走進去,緊盯著右手邊的巷子

一看到有縫隙,就是上面這張圖片的景像,接著往內走左手邊就是了

 

雖然說現在有店面了,但是感覺上也是把小推車推進室內

連推車前的木頭長凳都一起搬進來了

IMG_1537.JPG

 

搬進店面之後,多了很多座位(人手也變多了)

這是我坐下吃麵的時候(還不到五點半),但是吃完麵的時候店裡面已經完全沒有空位了

IMG_1536.JPG

 

接著就是拍拍菜單,價格真的很親民

除了菜單之外,攤子上面的小菜看到什麼就點什麼

IMG_1538.JPG

 

再來介紹我今天吃了什麼~

乾麵 $25

看起來不是很起眼,但是底下有油蔥和醬油,拌一拌好好吃~

(加桌上的辣椒也很好吃~)

IMG_1539.JPG

 

扁食湯 $25

扁食不大顆,但是小小的一碗湯裡面竟然有八顆~!!!!!!!

而且裡面的豬肉不會讓你有不新鮮感~好喝

IMG_1541.JPG

 

再來是我點的小菜:油豆腐 $20 + 豬腳 $60

油豆腐兩個大方塊20元,豬腳是秤重的

這兩個小菜我大推喔~! 必點~!

豬腳可以選大塊小塊、瘦肉肥肉多寡

IMG_1540.JPG

 

如果是外地人我還推薦點吉古拉(炭烤竹輪)

下次我想吃吃看榨菜肉絲麵,雖然我本人不愛

但是昨天我坐在店裡,大概半小時有八個人來點(已售罄)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長腳麵食

基隆市仁愛區孝三路101號
營業時間:早上七時起至晚上九點、十點
arrow
arrow

    ILtecnet(小展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