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// 開箱日期:2019年8月17日 //

IMG_E5772.JPG

今天要開箱的是這個:QBEBE寶寶粥

 

由於我真的很懶惰,每次只做周末的副食品,剩下的食材也不知道怎麼處理

這次因為QBEBE有折價兩百元的試吃活動,我就迫不及待的來試試看了~

其實我挑寶寶粥的想法很單純:希望是冷凍的&保存期限不要太長

QBEBE最佳賞味期限是90天,我覺得已經是極限了(不能再更久了)

QBEBE從4-6個月的米糊系列到兩歲以上的料理包都有

這次我選的是10-12個月的海陸濃粥

IMG_5769.JPG

寶寶粥可以指定到貨時間,收到之後就立刻冰進冰箱

每一種口味都是用一個夾鏈袋封起來,夾鏈袋的背面有口味的介紹以及各種食材的來源

IMG_5771.JPG

夾鏈袋打開之後,每一種食材都是分成這樣一小包一小包的狀態

IMG_E5784.JPG

 

這碗是玉米親子雞肉粥,把所有袋子打開之後丟進去

蠻神奇的是這片雞肉看起蠻大塊的,但是軟湯匙一叉上去立刻散開變成絞肉狀~

IMG_5770.JPG

 

這袋是有機菠菜香菇蔬食麵

我本來很擔心麵條是不是要另外剪碎

但是我蒸好之後,麵條都變細碎了,就不用剪了喔

IMG_5893.JPG

 

香菇牛番茄蛋黃豆腐豬肉粥

IMG_5985.JPG

這一袋超豐盛的160g,裡面有6種料~

蛋黃、洋蔥、香菇、牛番茄、豆腐、豬肉、飯

因為媽媽想要把它分成兩餐吃,就三包一餐、另外三包一餐

然後一樣用手刀把米冰塊切一半

冷凍的豆腐我有打開來聞,豆漿香味很濃厚~

 

綠花椰大比目魚粥

IMG_5894.JPG

這裡面的食材有鴻喜菇、花椰菜、紅蘿蔔、胚芽米、昆布柴魚高湯、扁鱈

這一袋大約是130g,媽媽擔心小孩吃不完

用手刀把冰塊米切成兩半,挑了兩種料先吃一餐,剩下的再吃第二餐

IMG_5895.JPG

 

 

黃金什錦蔬菜大比目魚粥

內容物有地瓜、南瓜、紅蘿蔔、老薑、大比目魚(扁鱈)、胚芽米、昆布柴魚高湯

IMG_6214.JPG

這個碗的份量也是只有一半喔~

 

柳松菇牛番茄鮭魚粥

IMG_6295.JPG

全部倒進碗裡了(兒子食量變大了)

IMG_6296.JPG

 

有機黃金蛋黃牛肉粥

IMG_6525.JPG

 

其實真的蠻好吃的,大寶偷吃了也覺得味道不錯

總而言之呢,寶寶粥的菜色選擇相當多

澱粉類有白米、糙米、胚芽米等,連麵條都有不同的選項

湯底的話有昆布柴魚、蔬果鮮雞湯、昆布蔬菜等

肉類有鮭魚、雞肉、比目魚、豬肉、牛肉、鯛魚等

可以自己做不同的搭配

 

QBEBE的選擇很多,每一項食材都分開裝,讓媽媽能夠一目了然

食材都是標榜有機的,產地也幾乎都是台灣的

我覺得相當不錯~!

--

QBEBE的網址: https://www.qbebe.tw/

arrow
arrow

    ILtecnet(小展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