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-5194.JPG

早安!!!

繼上一次很久很久以前發文的第一篇早餐文之後

Landy小姐總算提振精神要發第二篇文章(總編輯:已遠目....  )

今天想要來介紹:Overnight Oats (中文翻譯為:隔夜燕麥粥)

這是一款很常出現在我的早餐餐桌上的料理

原因無他:方便又快速,營養又不失美味的懶人料理

以下簡單介紹作法:

主要材料

A.燕麥片和牛奶(或豆漿)

B. 堅果、水果丁、優格、奇亞籽,紅藜麥.....

料理方法

1.前一晚先將將適量的的燕派片泡入牛奶或者豆漿裡,可以泡在梅森瓶或者Weck密封罐。

2. 隔天將已經泡軟的燕麥粥隨自己的喜好加入材料B

3. 完成!!!

來看看我作的幾款燕麥粥

32.jpg

2017/06/24  Summer time

就用熱帶水果迎接這熱熱的夏天

35.jpg

2017/07/15 蜂蜜水果隔夜燕麥粥 

65.JPG

2018/04/15 水果優格隔夜燕麥粥 

75.JPG

2018/07/29 早餐吃麥片

早安!為了今天的中午大餐準備,所以作了簡單的燕麥餐止餓順便補充膳食纖維,

藍莓優格,簡單的水果,最後放上芒果玫瑰花,希望你們也會喜歡 !

78.JPG

2018/08/19 像花一樣地綻放

早安!!! 有活動的週末,總會先準備個overnight oat當早餐,

七八分飽的感覺,讓中午也能好好享用美食喔!!!
這週間參加一個論壇會議,活動地點在高雄目前最火紅的景點棧貳庫,

主辦單位包下了「掌門精釀啤酒」餐廳,各大企業談論著減碳節能的議題,

喝著主辦單位精心準備的啤酒,在輕鬆的氣氛下覺得這個conference 棒呆了~~~

市售的燕麥片種類很多
目前我最常買的是牌子是:
米森

幾款水果系列的我都試驗過,裡面除了有有機麥片以外還添加了水果乾

就算加上無糖豆漿,也可透過水果乾的甜份帶出甜甜的味道來

懶人如我,隔天一早加上喜歡的水果或堅果

就能快速出門上班去了!!!

希望你們有空也能試試

吃早餐是一種生活態度,

就用一道美味的早餐開啟美好的一天吧

ps:

歡迎加入IG ,就能搶先看到最新的早餐文喔!!!

arrow
arrow

    ILtecnet(小展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