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unnamed.jpg

終於,我準備好打開這個小頻道了。

週末早午餐計畫是從2016年開始的,

那年去了荷蘭旅行之後,因為太愛超商裡琳瑯滿目的西式早餐,

在閨蜜兼具啟蒙老師Grace的鼓勵下,就這樣開啟了動手做早餐的計畫。

本來只想單純紀錄,就這樣作著作著好像有這麼一點點樣子了

一份早餐一個故事,

「用健康的料理傳達溫暖❤️是我一直想要傳遞的,

也希望妳們會喜歡,甚至願意動手做早餐。

這個頻道會把曾經作過的作品慢慢放上來

為自己留個紀念,至於食譜部分就不特別作說明了。

本人的料理走非常懶人隨性風,希望能以簡單達成,少洗碗盤為目標()

希望你們會喜歡。

早安,一起來吃早餐吧!!!

 

59.JPG

2017/02/25 花生醬嫩蛋吐司
早安!上班的第一週還適應嗎?今天的早餐作法非常的簡單,

厚抹花生醬加上嫩蛋後就是超級無敵好吃的三明治了。

很適合平常上班必須快速出門的你喔。

農曆過年期間的伙食真的太好了,又加上許久沒有運動,

上週去上瑜珈課彷彿又回到幼幼班等級,下犬式都不下犬式了,哭哭

58.JPG

2017/02/11 蕃茄起司蛋捲

早安,今天要端出的是之前有做過的蕃茄起司蛋捲和塗滿花生醬的麵包,

尋覓很久最近終於找到很不錯的花生抹醬,而且是MIT品牌:金弘麻油花生行,

現在腦中已經浮現很多關於花生醬的早餐,待我之後慢慢分享

想不到一轉眼就來到了2月,接著就準備要過農曆年了,

工作忙碌如我,只能派出我家掃地機器僕人努力打掃

每回看到她在家裡走來走去打掃,都忍不住讚嘆怎麼有這麼棒的發明!

拜託科學家快發明一台洗頭機器人,冬天洗頭真的好痛苦阿T__T

57-1.JPG

2018/01/28 屬於冬天的草莓鬆餅

午安!今天要端出超級華麗的草莓鬆餅送給你們,鬆餅粉用的是九州野鮮菜鬆餅粉,

夾層則是使用自製蜂蜜優格取代鮮奶油,最後在以草莓🍓和奇異果作裝飾,

和一杯我愛的熱拿鐵☕️,開啟這完美的一天。❤️
最近我在網路上看到一篇文章標題是:喜歡手作早餐的人,都具備這些討人喜歡的特質
1.喜歡手作早餐的人,對生活品質都有絕對堅持.
2.喜歡手作早餐的人,都是細心且很有耐心的.
3.喜歡手作早餐的人,願意為了追求事物付出全部努力.
4.喜歡手作早餐的人,通常很暖心,也很會照顧人.
5.喜歡手作早餐的人,都很愛自己,也懂得享受生活.
你們同意嗎?!一起來吃早餐吧!

再放上一張草莓鬆餅的特寫

57.JPG

冬天就是要瘋狂的吃草莓阿~~~

56.JPG

2018/01/21 開會後的小獎勵

早安!今早把昨日開會後贈送的餐盒麵包拿來當作今日的早餐,

在簡易切個水果和煮上一壺鮮煮奶茶,就輕鬆完成了。

因為工作的關係所以常要到各地開會,

主辦單位總是很用心的在冗長會議結束後送上一盒小餐盒,撫慰一下人心,

就這樣吃著吃著也吃出心得來,然後就越來越胖啦啦啦.....😅

這次的餐盒來自高雄的”麵包工場”,如果滿分是10分,我給了8.5分,

強調自然發酵和不添加人工香料就是我的菜.👍

55.JPG

2018/01/14 阿姆斯特丹的回憶

早安!這週剛好在菜市場買了超多種類的水果,挑選了蘋果,香蕉、芭樂、橘子,蕃茄和碗豆苗,

切成丁塊後加入適量的柚子和風沙拉醬,就是好看又好吃的水果沙拉,

也順便解除昨天大餐後的油膩感,很適合年關到尾牙不斷的你們

今天的氣溫終於回溫了,大家記得走出戶外曬曬太陽吧☀️

以上就是最近的五道早餐分享了,感謝收看。

我們下次見啦~~~

arrow
arrow

    ILtecnet(小展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