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//初訪日期2018/10/29(一)//

今天來吃的是一家平價的無菜單家常料理

果食 00

 

果食 無菜單家常料理 / 手作串燒 

果食 01

門口有兩個汽車停車位,可以停車~

 

外頭放的牌子有經濟午餐,價錢相當的平易近人

果食 02

 

進了店裡的右手邊牆上有菜單 (說好的無菜單呢?)

果食 03

如果是一到三人用餐的話,是六道料理

四到六人用餐的話,是七道料理

一個人是380元,小孩沒有另外收費,加點白飯一碗15元 (不收一成服務費)

√ 四季開胃前菜

√ 果食嚴選肉品

√ 本節時令蔬菜

√ 崁仔頂的海鮮

√ 主廚創意料理

√ 寶島新鮮果汁

√ 用心在做的湯

 

果食 04

菜單上面還有一些串燒、蛋糕的價目

另外就是咖哩飯、鮮魚湯之類的東西

 

果食 05

這個是老闆的小廚房 & 吧檯

 

店裡的牆上有一顆樹,樹上有果實和鳥巢

果食 06

 

餐廳的佈置也很家常

果食 07

 

餐廳的空間沒有很大,不過位子的間距很舒服

果食 08

 

這個電燈,我都懷疑是老闆自己作的了XD

(塑膠杯+迴紋針)

果食 09.1

 

桌上有一小花瓶,開水在旁邊自取 (不過這天是老闆幫我們服務的)

果食 09

 

第一道菜是沙拉~

果食 10

內容物除了常見的生菜之外,還加了柚子、蟹肉棒

淋上了百香果醬,再撒上魚卵~

是很中規中矩的沙拉

 

白飯~上面的醬瓜吃起來應該是老闆自製~很下飯喔

果食 11

 

這道菜是大黃瓜燴肉片~是今天我最不喜歡的一道菜了

大黃瓜跟肉都很嫩,但是我覺得肉有一個味道,我不喜歡

果食 12

 

這道菜是醬燒鴨(我自己取名的)

鴨肉的肉質不柴,搭配有一點甜甜的醬,下面鋪著甜菜根絲~

配飯或者是單吃都很不錯喔

果食 13

 

這道菜一目了然,炒小白菜~

不過特別的是他加了葡萄乾在裡面,吃起來是一種微妙的搭配

果食 14

 

這道菜是酸豆炒瓜類?

吃起來的口感是脆脆的,味道有一點酸,帶點微辣

配上白飯,超級搭的~!!!  很特別又好吃~

果食 15

 

這個很像是pizza的東西是煎蛋 (被我說的很廉價)

焗烤羅勒鮭魚親子烘蛋(命名很重要)

蛋很香,搭配鮭魚肉末和小魚卵,又加上九層塔和起司~

真的很好吃喔~又香又嫩又牽絲~

果食 16

 

這道菜是煎魚XD

我不認識這是什麼魚種,但是這個魚很好吃喔

外表酥脆,裡面的肉也很軟嫩,又沒有很多的魚次~大推XD

果食 17

 

再來是湯品了,玉米排骨湯~很家常的湯~

果食 18

 

一樣有不知名的瓜類XD

雖然味道很家常,但是是好喝的~

果食 19

 

最後以一人一杯芭樂汁(帶點甘梅粉的味道)作為ending~

果食 20

我吃到肚子要爆炸了XD

以價錢和食材來說,覺得是間不錯的餐廳

不過就真的是"家常"的無菜單料理

(沒有太多的重口味,也沒有很虛華的擺盤)

只是覺得客人數似乎不多,老闆真的有賺錢嗎?

 

--店家資訊--

果食料理廚房  

地址:基隆市安樂區基金三路139號

電話:02-2431-1583

營業時間:11:30-14:00;17:30-20:30

<暫無固定公休日>

停車資訊:門口可停兩部車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ILtecnet(小展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