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聞同事說,最近城上城開了一家福哥食堂,想來去吃吃看~

00.JPG

/初訪日期2017/05/06(六)//

 

01.JPG

這個就是福哥食堂的入口了,和星巴克是相反的兩邊,現在也是接待會館的入口

 

02.JPG

一走進去,牆上掛的畫頗有質感

 

03.JPG

前面的第一個小櫃台,是甜點飲料區,牆上有一個價目表

 

04.JPG

另外有看到宣傳單(字比較大比較清楚,但是品項比較少)

 

05.JPG

這個是第一個小櫃台,重點是現在住戶買一送一(雖然我不是住戶,老闆也有讓我買一送一喔)

 

06.JPG

來看一下醬料櫃台(這邊的櫃都是醬類的比較多)

 

07.JPG

隔壁櫃的比較多現煮的XD

 

08.JPG

來看一下我點的這碗,粉圓、綠豆、薏仁

因為買一送一,一碗25圓~我覺得沒甚麼好挑剔的(如果是50圓,我這輩子絕對不會再來吃)

珍珠不Q、薏仁有點硬、薑的味道有點不順、雖然點熱的但是料都是冷的,嘴裡在洗三溫暖 (是誰說不挑剔的)

 

09.JPG

另外這個是友人點的,我就沒有品嘗了~

 

10.JPG

另外這個招牌是週末有自助餐下午茶的選項

 

11.JPG

來看一下自助餐夾菜的區域,因為我去的時候已經過了下午茶時間了,我就沒有細拍了~

 

12.JPG

店內的用餐空間就是城上城的接待大廳,旁邊有阿姨會幫忙收拾

 

13.JPG

這個是店內的第二個小櫃台,因為我主要的目標是便當,就先跳過這一區了~

 

14.JPG

來看一下傳單的另一面,便當特價中

 

15.JPG

今天是買排骨便當,80圓~是不是很豐盛

 

16.JPG

來把排骨夾起來,裡面的分量相當足,菜色也算精緻,相當推薦喔(如果價格是80圓的話)

所以隔天我又去買了炸雞腿便當,其實蠻想吃烤鯖魚的~

推薦大家可以來買便當吃吃看喔,每天下午五點出爐就有不少人在排隊了~

 

城上城福哥食堂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sDessert/

arrow
arrow

    ILtecnet(小展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