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過富山駅,千萬不要錯過這些好吃的東西XD

19.JPG

<旅遊日期 0417>

 

首先是這個網路上很有名的 白えび亭

01.JPG

 

除了正餐以外也有賣一些蝦製品

02.JPG

 

一樣有漂亮的樣品,可以清楚的選擇

03.JPG

 

店內空間有一點小,即使我們吃飯的時間已經是下午兩點了,店內仍然是人蠻多的 (眼前看到的吧檯空座位就是我們的了)

04.JPG

 

這裡一樣是投幣 -- 選擇號碼 -- 拿食劵 -- 找零

05.JPG

 

來不及將食劵拍照,店員已經迅速的把他收走了,給我們一個號碼牌

06.JPG

 

這是桌上的筷子牙籤盒

07.JPG

 

店員有給我們一人一杯冷水,但是角落有熱茶可以自己取用

08.JPG

 

等待餐點的時候來日日是好日一下

09.JPG

 

登登登登~這個是我們點的一號餐,非常豐盛的天丼定食 (1680日圓),大部分是炸白蝦,還有三隻炸螢烏賊以及一些炸野菜

好像還有炸地瓜?! 還是炸紅蘿蔔?!   (我就是嘴笨咩~咬我呀) 

這個湯很有趣,是簡單的海帶湯,上面有兩個旺仔小饅頭,但是吃起來是豆腐類的製品

日本漬物我一向都不對味,旁邊贈送的蝦餅很薄很蝦

10.JPG

 

這一碗是二號餐,俗稱比較樸素的天丼(1200日圓),其實內容和一號餐很像,只是比較小碗&沒有螢烏賊&野菜比較少一些

11.JPG

 

其實吃到這裡已經很飽了,但是因為要等車,所以就逛呀逛著,感覺錢在咬我了

不小心走到了這個富山名物:七越燒

12.JPG

 

來看一下這個畫面,是不是很像車輪餅呀~

13.JPG

 

總共有五個口味,紅豆、白豆、奶油、草莓和白蝦,感覺上白蝦口味的才是七越燒本人

(白豆餡兒真的完全不知道是什麼東西)

14.JPG

 

於是我們點了三四月份限定的草莓口味,好好吃喔~是真的草莓作的喔~

15.JPG

 

這個白蝦口味的蠻特別的,有一點像是車輪餅包玉米濃湯再加入白蝦XD  

(有人不喜歡,我是蠻喜歡的,但是肚子快要吃到爆炸了)

16.JPG

 

因為等車的時間還有很多,錢又開始在咬我了,意外發現了這攤賣布丁的XD

17.JPG

 

查了一下「立山おうはん」,是立山黃班雞的意思,這裡的布丁有兩款

左邊的布丁是全蛋黃作成的,右邊的布丁是全蛋作的

18.JPG

 

我們兩個口味各買了一個,天天天天天天天兒呀~世界無敵霹靂宇宙好吃的(這也是我為什麼選他當首圖的原因)

蛋香非常香,也不會太甜,真的是好好吃喔~

19.JPG

各位看官呀,路過富山站一定要買來吃喔,千萬不要錯過他了喔~

arrow
arrow

    ILtecnet(小展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